西野电饭煲bot

我是西野(´・ω・`)

写点自己喜欢的东西。

基本不会看评论,有问题请私聊վ'ᴗ' ի

[all婶]刀剑男士的审神者对应病症 ​

#最近的短打整理了一下#


手指失认症[小乌丸]

​小乌丸的手指总是冰凉的,哪怕是在夏天,审神者也无法将他的手指捂热。

“这个是食指——”​

正在教导审神者如何认识自己的手指的小乌丸停了下来,审神者放在他的手动弹了一下​,好像有些害怕一般。

她的确在害怕。

不管小乌丸教多少次,如何耐心的一次又一次的指正她,明明只是十根包裹了皮肉血管的骨头而已,她依旧无法记住它们。

“……那么,换一个方式吧。”​小乌丸的手向她伸来,趁着少女想要张嘴说话的空隙,按住了她的舌头。

手指和口腔的温度差有些大,少女的眼中起了生理性的泪花。明明做着粗暴的动作,小乌丸的神情丝毫未变。

“如果是这样的方式的话,你应该就能记住了吧?”​



黄昏恐惧症[烛台切光忠]​

天要黑了。

“光忠……光忠?”四肢和眼睛都被一片绀色的带子紧缚,她还是控制不住的焦躁,扭动着身躯,细嫩的脖子上都是曾经被指甲抓出的血痕。她只能以一个别扭的姿势趴在烛台切光忠的怀里。

“主殿,不要害怕。”

烛台切光忠的手顺着少女的脊背轻抚,虽说是充满了安抚意味的动作,可是却让少女如同炸了毛的刺猬一般,僵直了脊背。

胸前隔着两层薄薄的衣物,因为挣扎而从交叠的衣领中露出的洁白软肉紧紧贴在烛台切光忠的怀里,审神者不断的把自己蜷缩起来,好似要整个人都缩进壳子里。

“乖——”

烛台切低下头,用嘴唇蹭了蹭审神者的耳垂,声音消失在审神者的发丛中。

“就这样……听话点。”

​渴肤症[三日月宗近]

想要拥抱,不管是谁的拥抱都好,想要被别人的温暖触碰。

少女是在半夜醒来的。

皮肤好像干旱的土地一样,明明和平时无异,可是她分明感受到了,从表层更往深处去的、深入骨髓的渴望。

“啊——”

她张了张嘴,踩在地板上的脚掌被冻得已经麻木,冬夜,她却好像游魂一样,在走廊中游荡着。

“主君?”

身后的纸门被打开,她才发现自己刚从三日月的房门经过。

“您在做什么呢?”三日月只穿着里衣从屋内走出,他的里衣一向是狮子王帮忙换的,因为刚从厚重的棉被中出来,腰间的带子松松垮垮。

“我……我在……”少女说不出个所以然,可是身上的颤抖依旧停不下来,每一寸皮肤都在紧绷着。

“嗯?不如今晚来陪爷爷一起睡吧?”三日月刻意忽略了少女的不同,他低着眼看向那个比自己矮了一截的人,审神者只顾着克制自己想要触碰眼前人的欲望,也不敢抬头去看他的神色。

“那……那就……”她有些不敢相信的眨了眨眼“会不会麻烦你。”

“不,不会。”

三日月心下了然,审神者的病症几乎本丸上下皆知,在她眼前,不管是三日月宗近,还是其他人,哪怕是没了毛的狐之助在此刻看来也没什么不同。

真是令人不愉快。

三日月用手掩着有些容易暴露情绪的嘴角,只是眯着眼睛,眼中的一轮弯月在月光下也看的真切。


“不过敲开了我的门,就要有被我触碰的觉悟哦。”

​嗜睡症[山姥切国广]

粟田口家的短刀为一直守在天守阁的山姥切国广带来了一本童话书,穿着长裙的公主躺在一片玫瑰中。五虎退揉着眼睛,还是没能忍住眼泪。

“主人……她是不是……是不是和这个公主一样,要一百年后才会醒来?”

山姥切的眼皮动了动,他把盖在头上的白布向下拉了拉,药研藤四郎见状过来哄走了五虎退,天守阁又重归一片静寂中——好像一个许久不见天日的,布满了灰尘的古堡,只要有一点声音 就会有土块儿混杂着惊飞的鸟,划破整个世界后,再次归为沉寂。

少女躺在柔软的被子中,均匀的呼吸着,可是毕竟只是人类,因为长时间的靠灵力维持着生命,许久未进食的她消瘦的有些可怕。

“快点……快点醒过来吧。”

“醒过来,然后……”

一个吻落在她的眼睛上,山姥切国广的声音比少女的呼吸声还要轻。

快点醒来吧。

他无时无刻都在这么祈求。

用你的那双眼睛,再度注视着我——只注视着我。

[解释一下为什么对应病症。]​

[小乌丸设定集的手指,光忠的眼罩,三日月的台词,被被的被单下是不见天日的美貌,对应了在古堡中的公主]​

评论(18)

热度(73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