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野电饭煲bot

我是西野(´・ω・`)

写点自己喜欢的东西。

基本不会看评论,有问题请私聊վ'ᴗ' ի

[all婶]刀剑男士的审神者对应病症[其二]

药研藤四郎[侵入性思维]

审神者似乎格外喜欢和药研待在一起,喜欢到连天守阁都可以让他随意进出的地步。

“大将,不要再哭了哦。”

药研轻声安慰着躲在被团中的审神者,虽然这样的安慰似乎并没有什么作用。

“我……我控制不住自己,害怕。”

审神者的手从被团中伸出,握住药研的手。虽然是少年的体型,可是不管是皮肉还是骨节,都比少女的手要粗糙——或者说毕竟是男性付丧神,让少女明显的认识到男女差异这件事情,挣扎着颤抖的身体动了动。

“没关系的,大将,不是有我在么?”

似乎是发现了少女想要将手缩回,药研反扣住她的手,刀剑付丧神的体温比人类的体温要低许多,他的指肚贴在少女的指缝中,冰的她弯了弯手指。

药研的神色晦暗不清。

“不管是谁想要伤害您,我都不会允许的。”

“哪怕您想要自裁,我也不会让您一个人的。”

山姥切长义[妄想症]

“长义——我养的那只狗呢?”

“嗯?”

山姥切长义愣了愣,随即把公文放在桌上,揉了揉眉心,想了想大概是少女在幻想中又在本丸多加了一只宠物的设定,回答。

“大概……被秋田他们牵走散步了吧?”

长义一向不擅长说谎,这句话可以说是敷衍感明显的很,少女却好像相信了,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然后磨磨蹭蹭的站在长义对面。

“长义背后的翅膀,真好看。”

对于她时不时冒出的话长义已经习惯了。公文案低矮的很,少女又距离长义有段距离,从长义的角度,刚好能看到少女裙子下细腻洁白的小腿和赤裸的脚。

“那么,你想摸摸么?”

话音刚落,少女便前倾着伸手去触摸长义的背后,虽然穿着秋装,可还是能从领口看到一点起伏。

有点像煮好的年糕团子,看起来就很软的样子。

山姥切长义舔了舔下唇。


阅读障碍[歌仙兼定]

“歌——喜——仙——”

今天还是毫无进步的少女磕磕绊绊的读出三个字的音节,就不肯再开口。

虽说无法分辨正确语序去阅读身前纸条上写的字,可是这其实对她的审神者生涯影响并不大,不管是刀剑男士,还是狐之助,都可以帮她读出公文上的字。

“不对。”坐在少女背后的歌仙兼定看出了她想放弃的心思,叹了口气,伸出手又翻了一页,写了另一个子“如果不认真写的话,今天的惩罚您恐怕就逃不掉了。”

全然没有意识到这个动作仿佛歌仙把自己搂在怀里的少女认真的盯着纸上的字,勉强读出声。

“爱——?”

被翻过去的一页黑白分明的写着喜欢歌仙四个字,歌仙兼定的下巴放在了少女的肩膀上。

“对啊,是爱。”

如果不能说出喜欢我的话,那就只把爱说出口就好了。


[药研藤四郎是忠心的护主刀,退治山姥的其实是国广,那么长义关于山姥的记忆应该只是妄想,语文老师歌仙兼定[误]]

[这个梗写好的还剩宗三和鸣狐,我明天看看凑凑写够三个再丢上来叭。]

评论(11)

热度(48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