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野电饭煲bot

我是西野(´・ω・`)

写点自己喜欢的东西。

基本不会看评论,有问题请私聊վ'ᴗ' ի

[关于各位刀剑男士对pua的评价]

[关于各位刀剑男士对pua的评价]

#混入了不知道是啥的东西#
[烛台切光忠]

虽然不知道咪酱是否了解过这些东西,可是在他看完你递给他的资料后,他难得的神情严肃了起来。

“这样说话的……男性,是否是您的友人呢?”

在你否定了这个答案,并且告诉他这些只是别人经历的事情后,他的面色才稍微好了一些。

“啊……对这件事的看法么?”他把手上的资料扔进了垃圾桶“我认为这样对待女性的男人是不可饶恕的。”

他拍了拍你的头。

“毕竟,虽然每一位女性都有被爱的权利,但是前提一定是这份爱不会为她带来痛苦。”

“对吧?”

[龟甲贞宗]

因为龟甲性格的原因,你对他的态度其实是有些忐忑的,但是毕竟他是自己的恋人,你咬了咬牙,还是把这些事情告诉了他。

他的神情并没有什么变化,甚至说话的语气都带着愉悦。

“主殿是……想要让我做些什么么?”

你捂紧了胸口推开他,问他对于这件事情怎么看的时候,他才挑了挑眉,发出一声嗤笑。

“这样的事情,根本不能称作是爱吧?”

他露出了和平日里完全不同的表情。

“不是在深爱对方的前提下所给予对方的“惩罚”……应该被成为伤害才对吧?这种事情可是没有办法让人兴奋起来的。”

[加州清光]

“这是什么?”

在清光凑过头来看你的手机页面的时候,你下意识的躲藏了一下。

就算是刀化成的付丧神,你也不想让清光看到这些事情,但是良好的侦查让他扫了一眼就大概清楚了你在看些什么,犹豫再三,你拉了拉他的手,向他道了个歉。

“诶?为什么要向我道歉。”

你坑坑巴巴的解释了因为觉得像他这样可爱的付丧神,这些污秽的东西是不能进他的眼的。

“噗——”加州清光趴在你的肩膀上笑了起来,搂住了你的脖子。

“没关系的。”

他红色的眼睛眯了起来,好像很开心似得。

“说起来,为什么主殿会这样觉得啊。”

因为喜欢。

你在心里默默想。

你喜欢加州清光,喜欢到认为他的一举一动都是可爱的,一切不够美好的事物都不能靠近他。

喜欢从来都不是以贬低对方而表达出来的。

[包丁藤四郎]

在包丁把别的女生因为pua欠下巨债每天只能休息四小时的时候,握紧了手里的纸,抬头看向了你。

“主殿最近缺钱了么?”

“我懂了,我最近会少吃些糖果的……人妻杂志也……我找一期哥要钱就好了……”

他的语气好像有些难过,委屈巴巴的好像要哭出来似的。

你慌忙否定了他的猜想,并且把他紧紧抱在怀里,然后翻出支付宝等乱七八糟的付款软件和信用卡给他看,他才像是松了口气。

“主殿要认真工作。”

他想了半天,干巴巴的挤出来一句。

“当然我也会努力出阵的,只要远征的时候多带回来一些小判的话,就不用担心这些了吧?”

虽然这孩子完全曲解了你的意思,可是你也不好意思问出口了。

“毕竟我也是有担当的男子汉,钱财方面的事情——唔……我会努力的。”

包丁拍了拍脸,有些中气不足的做保证。

“我不会让你一个人那么辛苦的……嗯!”

[白鸦]

“哈?我不可爱我丑我没用我矮我胖?”
白鸦摸了摸自己的角。

“想试试头锥么?不赞美我还敢站在我的面前跟我说话?”

“我一头撞在你的怀里,你可能会死。”

#想说的全在里面#不想讨论任何事情#

#不同意见点退出别看我#

#觉得我现在说得好,但是真的碰上也会陷进去的,你自己想想就好了,不要评论让我看到不然我会骂你的#

评论(22)

热度(35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