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野电饭煲bot

我是西野(´・ω・`)

写点自己喜欢的东西。

基本不会看评论,有问题请私聊վ'ᴗ' ի

[明石国行]明石先生提不起劲[不算是乙女向的乙女向]



#和锁锁美同学提不起劲并没有什么关系#想试着写渣男小白脸明老板#慎入#短打#




[一]

隔壁的男人似乎是个家里蹲。

少女第三次帮他把放在公寓下的外卖提上楼的时候,终于和他搭上了一句话。

“要进来坐会儿么?”

那个男人长着好看过头的脸,从半开门的房间中伸出手臂,接过少女提着的外卖,散漫的态度和语气就像在邀请多年的好友一般,亲密的完全没有意识到他们才见过三次面,在此之前只是在line上说过几句话而已。

“啊……嗯。”少女紧张的揪住了裙子,腕表和手链碰撞发出了“叮”的声音,明石国行的手指勾了一下,露出一个暧昧不明的笑。

“一直以来感谢你了,来吧。”他把门打开的打了一些,少女这才看清楚,他上身只是穿了件黑色的紧身背心,下身也是一条黑色的修身裤,赤着脚,另一只扶在门把上的手食指还勾了一副眼镜。

屋子中出乎意料的整洁,可以说是连一丝有人居住的气息都没有,只有空气中可以闻到一点粘糊糊,甚至让人觉得甜腻的椰子奶油味。

“不……啊……那就,打扰了。”

少女的话已经说出了一半,就被眼前的男人拉住手臂轻轻向前带了一把,一只脚踏入屋子的时候再也不好拒绝。

“太好了,你随意坐。”男人依旧是一副懒散的模样,在少女坐上沙发后,他也坐在了一旁。

单身公寓自带的家具本身就不是很宽敞,两个人放松下来的话几乎要贴着手臂,少女只能缩着肩膀。

“……说起来,明石先生说的……太好了,是什么意思?”

因为空气中甜腻的味道,少女的脸红成了一片,另一个人却毫无自觉的斜靠在沙发的一半,偏着身子眯眼笑了笑。

“因为我一直都很想认识你啊,隔壁的小姐。”

他说话总是有些漫不经心的意味,没有戴眼镜的双眼有些没有精神的垂着,眼神却像是在很认真的看着对方。



“和我交往吧?呐?”


[二]

第二次进入男人家里的时候,少女一如既往的提着一份饭菜——不过这是她亲手准备的。

“晚上好,我很想你。”

“嗯——”少女趴在他的怀里,他的身上似乎总是带着和他的房间一摸一样的味道,皮肤的手感和肌肉的形状也好的不可思议,明明鲜少出门,身上也没有任何多余的赘肉。

“……这个是……”茶几上的杯子下压了粉色的包装的东西,少女趴在男人的怀里,伸手去拿“诶?……等等。”

伸出手的一瞬间就被身下的男人翻身压在了地板上,沙发和茶几的距离本身就狭小,男人的小腿勉强把茶几向外边挤了挤,跪在地上,少女的双手被他用左手按在头顶。

“被发现了。”他的右手挪了挪杯子,把杯子下的东西攥在手心,玻璃杯晃了几下,顺着桌子滚落在另一边。

“我啊,今天一整天都在想你。”他舔了舔嘴唇,右手脱去眼镜和上衣的时候,少女才看清楚他手中粉色包装的东西是什么。



“所以,可以和我做么?”



[三]

不管是他在做时说的恶劣的话,还是到后来自己几乎是放荡的姿态都让少女在醒来后羞愧的难以继续面对他。

“真是的……真是的,这种话直接说出来就好了嘛,害得我以为你出轨了什么的。”

“抱歉抱歉……因为你实在是太可爱了,说出来的话我怕会吓到你。”

男人带着愉悦的表情把手机放在身后,搂住怀中赤裸的少女。









“明天——还可以么?”








[今天你来的时候,带些安全套吧]

[明石先生真是的,明明是要和人家做,还不自己准备好的么]

[抱歉抱歉,但是我真的不想出门]

[好啦,真拿你没办法]






………………




评论(5)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