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野电饭煲bot

我是西野(´・ω・`)

写点自己喜欢的东西。

基本不会看评论,有问题请私聊վ'ᴗ' ի

[all婶]亲吻的地方及其含义[短刀组]

[all婶]亲吻的地方及其含义[短刀组]

#短刀是世界的珍宝#

#你又对短刀下手了啊,禽兽#

药研藤四郎[额头]

“一路平安。”

临走之前,审神者跪坐在药研的面前,探出身子在他的额头上留下一吻。

那个吻的意味到底是什么啊?祝福?送别?

他有些疑惑,总不可能是因为审神者担心自己会因为极化修行而选择留在织田信长的身边吧?

但是又不会是爱情。

药研对此认识的很清楚,审神者不管是对他还是对其他兄弟,大概从来都没有过[爱情]这样的情感出现。

可是就算这样,他的心还是会因为那个吻躁动不已。

“太狡猾了啊,大将。”

额头好像在发烫,带着整个头脑都有些混乱。

等我回去吧……等我……

他想。

回去之后,就不会再轻易放过你了。





乱藤四郎[脸颊]

“果然还是粉色更可爱。”

“好热啊——不过乱身上冰凉凉的。”

乱藤四郎和少女挤在小小的回廊阴影处,路过的其他人对此早已见怪不怪,少女几乎整个人都贴在乱藤四郎的身上,挽着头发,咬着一支冰棒。

“主殿你有在听么?我说……”

“听了听了,粉色可爱,穿粉色的乱更可爱。”

少女的夸赞明显没有走心,她刚咬过冰棒,还带着凉气的嘴亲上了乱的脸颊,然后笑嘻嘻的开口。

“乱酱去把五虎退的小老虎借来给我好么?这天气实在是太热啦……小老虎应该也是刀的一部分,会冰凉凉的吧。”

“嗯?才不要。”乱一副娇气的语气,顺势又往审神者的怀里挤了挤,脸上的表情却有些奇怪。

“有我还不够么?主殿贪心。”

耳旁是少女否认的声音,乱藤四郎咬了咬下唇内侧,把心中最后一丝不妙的情感压了下去。

还不够,如果只是这些的话,还不够。

贪心的是他才对。




太鼓钟贞宗[手掌]

太鼓钟贞宗的身上总是有一股好闻的味道,再三犹豫之后,审神者还是决定去问他身上的那股味道到底是什么。

“嗯?味道?”

他本人似乎并没有意识到这些,抬起手闻了闻,摇了摇头。

“什么味道都没有啊,主殿你再闻闻。”

他摊开手,伸向审神者。

少女显然也有些迷惑,握住他的手,放在自己鼻尖嗅了嗅。

“奇怪了……明明我就能闻到的啊……”

依旧是那股说不明的香味,可是眼前的短刀好像闻不到一般。

“唔……等等,我再闻闻。”

她更凑近了一些,还没来得及深吸气,太鼓钟贞宗就把手抽了回去。

“明……明天再……不,这个味道可能是咪酱的香水吧……”

少年结结巴巴的红了脸,好像又有些恼羞的解释。

“啊,这样啊,那我去问问烛台切。”

直到审神者出去,太鼓钟贞宗脸上的红晕依旧没有褪下去。

果然是自己想多了啊。

他捂住嘴,把手掌贴在自己的嘴唇上,可是怎么都感觉和刚才不一样。

想要再一次。

他突然意识到什么,捂住头满脸通红的蹲了下来。

想要再一次,得到那个人的亲吻。














#就算是长船牛郎养大的孩子,果然还是短刀啊#个人认为sada大概是属于那种,对于感情多少有些迟钝而且青涩,虽然在两人确定关系后就很直白的表达爱意,但是在确定关系前大概是属于那种很好撩容易脸红的类型#

#这个系列只写短刀啦#下一弹大概是小夜信浓和厚#

评论(20)

热度(802)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